0%

MEPER-Cloud页面改造

Meper-cloud涉及到的一些页面要增加到Vaadin中,目前两个页面需要处理

1、User

查询user

先处理User 页面查询的时候开放接口查询条件,可以根据工作空间进行查询,对应字段是DATA_PERMISSION_PREDICATE

绑定对应的是 ProjectEntity的Id,展示的话需要展示 ProjectEntity 的 projectName。

也就是新增一个下拉框,可以选择不同的 projectName
upload successful

创建/更新User

创建更新User的时候新增下拉框必选项,给当前User确定工作空间。
如下图所示
upload successful
可以创建和修改的时候给定User对应工作空间,也可以实现了管理员控制User在不同空间中切换。

需要注意的事情,切换用户到不同的空间的话需要确认 UserPreferenceEntity是否存在,如果不存在的话需要进行初始化操作

暂时只处理User 其他的管理项,提示切换到不同的空间中处理

考虑优化,在header中标识出当前的空间

upload successful

2、Workspace

在管理页面新增一个Page就叫工作空间

一个集成页面

页面功能如下图所示。
查询出当前公司下面所有的工作空间,然后可以进行创建和更新,还可以针对当前的工作空间进行App的创建和更新。

upload successful